雪·划水·兔

新人写手,入坑全职无法自拔。
q1751398303

致歉

鞠躬
感谢一直关注我的你们

作为一个文笔差还拖着不更的辣鸡写手,晃晃悠悠的就居然有了40多粉了。

于是常常惶恐,如果不是因为实在是对自己的懒有多心里明镜似的真的用夙夜忧叹也不为过。
现在觉得这词被我拿来都玷污了孔明他老人家。

数数自己的黑历史:
叶神生日那会开始挖坑
用破烂不堪的文字勉勉强强糊了十章
开始周更,后来月更,再后来三月不更
然而时间长短跟我的水平见长程程度成反比……
然后,感谢每一个喜欢着我的各位,请相信我的每一个私信里的感激都是发自内心……

嗯一件最重要的事啊,『千千结』要【停更】了。
至于什么时候会更……我想【 三年 】内应该不会了吧……

我没有放弃这个故事……整夜整夜翻着自己二十多页的手稿,时不时瞟一眼十多张纸的满满当当的人物设定,却不得不转过身去,被函数时区细胞膜深深束缚。哎。瞪瞪眼其实拐弯抹角还是逃不过自己学渣的事实啊……凡是写文的太太们一定比我还要努力吧。

扯得远一些。

中考意外发挥超常进了快三,结果现在学什么都觉得两眼一抹黑啊……
真的很不想放弃啊……

他们的故事一定,一定要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结局才行。@面具爱人@  @冷月旧依  @一夕一夏 谢谢你们陪我这一路走来,人太多我就不挨个艾特了……
不是太太却整日因你们的夸赞而虚荣心膨胀……

【决定不定时更叶黄片段】,也算是给『千千结』的储备粮吧……

【大家可以取关了】

致歉。有你们真的挺好。❤

(我会回来。)

……………………
p.s:我哪天应该弄个太太安利表什么的……
其实我一直都在啊只是一直不更文(划掉)

不知所云。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