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划水·兔

新人写手,入坑全职无法自拔。
q1751398303

『千千结』叶黄14

“叶修人呢?”陈果看见苏沐橙一行人都回来了,她把手里的酒杯放下,把四个人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确定真的不是她眼花了。触及到她探寻的目光,肖时钦也礼貌性的向她点了一下头。陈果略尴尬的扬了扬手里的杯,“那个,黄少天是不是还和他在一起呢?”

这个问题太直白了。苏沐橙平时脸上挂着那种很温柔的笑容都僵在那了,她想着是说他俩在一起了还是在一起坐着比较合适。这时间不长不短,半小时有余,做不成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想做的、能做的、一些说不定不可控制的事说不定已经控制不住了。一时间居然没有去接她的这个话头。老板娘索性挥了挥手表示不再纠结,反正这么大人了也应该知道分寸,况且自己刚才不也瞎担心来着,正餐都上来挺久了大家先吃饱再说。期间张佳乐还拉着孙哲平又跑去舞台嚎了个忐忑,引得众人又是一阵不适。

“深藏不漏啊这个!”失去了宴会的主角,但酒精的作用力是无穷的,一众职业选手难得的稍微碰了点酒,也难得的没有一杯倒,其后果就是亢奋的张佳乐还在台上拉着满脸黑线的孙哲平引吭高歌呢,下边早有人笑的花枝乱颤了,霸图这边的酒席上,方锐还在这和林敬言腻乎着,手搭上了人家肩膀,身体一抽一抽不住晃动着,于是台上台下形成了对立着的两张满是黑线的脸。

“吵死了。”韩文清点评。

“韩队,我这里有耳塞。”张新杰已经把手伸进口袋了。

“这倒不用,不过……”韩文清若有所思起来。

“叶修你这就怂了是吧!躲躲藏藏的,你弟弟回家叫你吃饭!”真可谓是一语惊醒醉中人,酒过三巡,意都有些微醺了不是,可这叶修再度被人提起,大家这才晃晃悠悠的反应过来,哦对了还有叶修这只等着被群起而攻之的人物呢。而后者早就离开了,说是宴会快结束麻烦让叶修给他个电话,人已经把离饭店最近的房间定好了。

静默。二人就这么对视着。大眼瞪小眼。

这要搁在平时,是任谁也不会相信黄少天居然有这么安静的时刻——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人看,脑袋以下的部分却不能自已,很是有些局促。黄少天看着叶修瞟了他一眼,把嘴里的糖棍吐掉,懒懒的再次把手摸近兜里,再不紧不慢的又掏出一根苏沐橙最喜欢的橙子味棒棒糖,脸上还是挂着那种若有若无的,漫不经心而显得有些嘲讽的笑容。他看见叶修微微张开了嘴。

然后把苏沐橙最喜欢的那个味道塞进嘴里,又慢慢悠悠的看回他。

机会主义者怒了,一把把人嘴里的棒棒糖扯下来塞嘴里,含混不清的说:“抽烟没抽出一嘴黄牙就不错了,还吃这么多苏妹子给你的糖你是不是想上天啊……”

叶修愣了。一直半垂着的眼总算是完全睁开了,里面有着一闪而过的,他所没见过的那种像小孩子即将获得奖励的那种希冀的火光,“……上天?”叶修有些迟缓的拉长了语气。

然后又是短暂的沉默。之所以称之为短暂,因为在下个瞬间,一道朝气蓬勃的身影显得是那么急切,一个猛扑就把斜靠在对面沙发上的叶修压住了。他的手上凸显出青筋,抓上了叶修的双肩,炽热的气息喷薄在人脖颈间,有点痒,他这么想着。

心跳好像漏了一拍?叶修疑惑着。鼻腔轻轻开合,小心翼翼偷出口气,他听见黄少天咬牙切齿的声音。他试着去轻轻推了下黄少天,发现只是徒劳无功,索性坐直了身子方便青年更方便的抓牢。然后一根塑料短棒被青年啐出,掉在他大腿上。黄少天显然是没想到叶修是这种反应。那双眼还是一瞬不瞬盯着人看,那人下定决心般的,叶修又觉得右肩又是一阵生疼。他无奈了,只好主动开口。

“叶修。”黄少天抽出一只手,冰凉的触感顿时在叶修脸上大肆覆盖着,“你先听我说。”见叶修过了几秒才回过神似的眨眨眼表示让他继续,又接着道:

等等,继续?他是在让他继续什么?他是喜欢他这样对他这样吗,甚至可以和他吃一块糖,这样拥上他的肩膀……黄少天的眼神突然迷离起来,这是说明……“叶修,你喜欢我吗?”

叶修突然用尽全力挣脱开他的束缚。他的眼底里……是慌乱吗?黄少天被弄得一个趔趄之后,再想去探究时,对面的人却已经把沙发上随手丢着的外套穿好,换上了一副十分郑重的神情回望过去:“黄少天,你认真的吗?”

评论(1)

热度(13)